close

DSCN4572  

今天是期中考第一天,

早上7點鐘就起床臨時抱佛腳...

趕緊讀還沒讀熟的英文,

雖讀了,

拿到考卷,

仍然,只會寫一半

九點半考完試先去吃早餐

然後回到家開始~ 整!理!房!間! 洗!衣!服! 洗!踏!墊!

因為真的頗髒好多灰塵和頭髮 女生就是很容易掉頭髮呀!!!

 整理完洗完立刻跳上床小睡 

下午3點鐘起床,覺得肚餓 

是時候煮煮東西吃了~

決定煮 x寶 黃金玉米濃湯

DSCN4545  

煮法很簡單就照著包裝上的做法就行了!

首先冷水約800cc煮到稍微熱,加入濃湯包攪拌均勻,煮到滾再打顆蛋攪拌攪拌就可以吃囉!

我自己有再多加點玉米啦,因為我覺得根本感受不到玉米的存在 ㄏㄏ

包裝上的做法

DSCN4563  

接著就是煮水餃囉~ 我買的是奇x冷凍熟水餃(素食)

DSCN4576  

我覺得蠻好吃的 但是注意它是"素"的唷 在口味上就比較看個人喜好了

內餡有素肉塊、蔬菜、紅蘿蔔、木耳  等等 吃起來清爽不膩口 皮是薄的那種 

好吃!

來個斷面(拍得很爛抱歉...)

DSCN4573_美图

最後附上煮水餃的步驟吧!

首先加水煮滾後,放進水餃,攪動一下避免黏鍋(黏鍋水餃就皮肉分離了 非常可怕)

第二次煮滾放進約原本一半的水,繼續等到水滾

第三次水滾後就可撈起水餃,享用香噴噴的水餃囉!

DSCN4562  

一直都很喜歡奇x的食品,我想品質應該有在中上吧

至少到目前為止的食品醜聞中都沒有出現奇x

會繼續支持他們家的產品!

Yu Lee

Create your badge

arrow
arrow

    dandelion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